175913446 发表于 2008-10-18 08:38

不涨威望

请问怎样才可以提高威望?
我有发帖也有回帖
到现在还是没涨威望!怎么回事?
本人建议可以在发帖回帖和在先时间来提高个人威望!
谢谢!不过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好东西!希望安规网越来越好!

zhujianname 发表于 2008-10-18 08:39

支持!

嘻嘻 发表于 2008-10-18 08:42

发贴是增加金币.如果是有技术含量的帖子,会有网友或者版主给你评分.与加威望.

playa666 发表于 2008-10-18 08:58

我也是经常发贴,现在威望也有13了

figo_2006 发表于 2008-10-18 09:02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62.html

LZ看看

yxd2008 发表于 2008-10-18 09:57

发技术贴才会增加威望~

honseng 发表于 2008-10-18 09:58

如何赚取安规威望/安规金币: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18465.html

coffee 发表于 2008-10-18 14:17

发贴是只增加金币.上传有技术含量的帖子、标准才加威望.
要么只能积累金币拿来换威望咯。。。。。。

H-RH 发表于 2008-10-18 18:45

引用第0楼175913446于2008-10-18 08:38发表的 不涨威望 :
请问怎样才可以提高威望?
我有发帖也有回帖
到现在还是没涨威望!怎么回事?
本人建议可以在发帖回帖和在先时间来提高个人威望!
谢谢!不过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好东西!希望安规网越来越好!

发帖: 14
安规威望: 4 点
安规金币: 81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在线时间:4(小时)
注册时间:2008-09-04
最后登录:2008-10-18

新人注册威望是1,但你是4,为何你说”没涨威望”?
楼主共及发了14贴(包括发贴和回贴), 你期望有多少个威望?

实在太急功近利!!!!

wuduyong 发表于 2008-10-19 10:0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涨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