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21 发表于 2008-10-17 11:55

沃尔玛美国多种瓶装水有毒物超标面临起诉

      美国一家环保组织日前称,在美国10个品牌的瓶装水中发现多种有毒化学物质超标。
  总部位于加州奥克兰市的“环境工作组织”发表公告称,在加州一些沃尔玛超市销售的10个品牌的瓶装水中,含有包括三卤甲烷和氯化物副产品等38种有毒化学物质,这些物质的含量大大超过了加州和全美饮用水行业的相关标准。
  “环境工作组织”还表示将起诉沃尔玛公司,控告其在顾客不知情的情况下销售有毒化学物质超标的瓶装水。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沃尔玛公司发言人弗雷德里克称,沃尔玛对其销售的产品充满信心,因为供应商和科研机构在检验沃尔玛出售的各种瓶装水时没有发现上述问题。


来源:新华网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0-17 12:58

我怕到时又归结主“中国生产”啊???

michaelchen 发表于 2008-10-17 22: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玛美国多种瓶装水有毒物超标面临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