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nw_007
发表于 2008-10-21 10:47
楼上的朋友已经给您说了那么多了,你自己根据产品认证资料查查,IC是否被列为管控元件。
fasten
发表于 2008-10-21 11:12
IC作为晶体管的集成,一般是会做开路与短路测试的,所以一般都会列为关键性部件,事实上它肯定就是关键部件.所以是必须要更新文件或增加测试的.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8-10-21 13:56
大家这么讨论来讨论去的,估计过不了多久此IC就会被列入安全关键清单了
kamuihe
发表于 2008-10-21 14:01
,本人觉得还是去报备一下好,有些厂家不管你是否关键元件,只要样板跟报告不同就不承认这个报告
zhuzhu575
发表于 2008-10-21 15:36
zhuzhu575
发表于 2008-10-21 15:37
wolfxu
发表于 2008-10-21 17:06
是安规的管控元件。就按二楼的说法重新测试了。报备也是可以的吧?!
demon_life
发表于 2008-10-21 17:09
这样的话,就要报备了, 估计需要提供样品进行测试的,这个要跟具体的试验室讨论的。
wolfxu
发表于 2008-10-21 17:17
哦,那单纯的报备也要重新的测试吗?
zkx2007
发表于 2008-10-21 17:23
报告上如果没有任何地方体现你以前的ic信息 你爱怎么玩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