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个新手,有没有那位老大说说,想学点安规知识,首先要知道些什么?怎样学?学些什么?
本人认为该图电气间隙就是1.5MM,中间有绝缘体,那么爬电距离依照欧规标准要大于8MM,美规标准要大于4MM方可以
引用第24楼zhuifeng5144于2007-09-02 06:12发表的:
请问19楼的第二张图是表示电器间隙么
是。。。。。。。。。。
引用第4楼jsh863csh于2007-07-23 08:28发表的:
黄色线线和兰色线中短的那根的距离!!!
是的,同意这个
PCB板上被綠油蓋住的線路是不是不考慮電氣間隙和爬電距離﹖﹖﹖﹖
謝謝﹗
我是新手,想请问你是想表达带电体与带电体之间的吗?在电路板上吗?是强电还是弱电?是什么材料,厚度,还要考虑60335上附录试验。此图看起来只能解决电气间隙还不能兼顾爬电距离呀。有些愚昧请不要见笑。
引用第25楼kerrywhg于2007-09-10 13:52发表的:
PCB板上被綠油蓋住的線路是不是不考慮電氣間隙和爬電距離﹖﹖﹖﹖
謝謝﹗
還是要考慮的,綠油不能看作是一種基本絕緣,甚至功能性絕緣也不能視作。。。
不是
应该大于4.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