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96152 发表于 2007-9-1 16:46

本人是个新手,有没有那位老大说说,想学点安规知识,首先要知道些什么?怎样学?学些什么?

zhuifeng5144 发表于 2007-9-2 06:12

fhtolei 发表于 2007-9-2 22:59

本人认为该图电气间隙就是1.5MM,中间有绝缘体,那么爬电距离依照欧规标准要大于8MM,美规标准要大于4MM方可以

火神 发表于 2007-9-5 13:46

引用第24楼zhuifeng5144于2007-09-02 06:12发表的:
请问19楼的第二张图是表示电器间隙么


是。。。。。。。。。。

wangwang 发表于 2007-9-5 14:11

引用第4楼jsh863csh于2007-07-23 08:28发表的:
黄色线线和兰色线中短的那根的距离!!!

是的,同意这个

kerrywhg 发表于 2007-9-10 13:52

PCB板上被綠油蓋住的線路是不是不考慮電氣間隙和爬電距離﹖﹖﹖﹖
謝謝﹗

honseng 发表于 2007-10-10 16:11

我是新手,想请问你是想表达带电体与带电体之间的吗?在电路板上吗?是强电还是弱电?是什么材料,厚度,还要考虑60335上附录试验。此图看起来只能解决电气间隙还不能兼顾爬电距离呀。有些愚昧请不要见笑。

barry 发表于 2007-10-10 16:33

引用第25楼kerrywhg于2007-09-10 13:52发表的:
PCB板上被綠油蓋住的線路是不是不考慮電氣間隙和爬電距離﹖﹖﹖﹖
謝謝﹗

還是要考慮的,綠油不能看作是一種基本絕緣,甚至功能性絕緣也不能視作。。。

APBHS 发表于 2007-12-25 11:31

不是

larry 发表于 2008-1-2 16:50

应该大于4.0mm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电气间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