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几本
评书好看。
看了两本
看过几本没你说的那么多的感觉
没有啥的,看过几本,现在还是看庄子或易经的好点,那些古朴的哲学可能更好点
看过里面的三本,确实如作者所说。可惜没有看红楼梦,才子欠风流!
没有一个是看过的。。
后面两本都没看过~
没看过 我是文盲http://bbs.eve-online.com.cn/lybbs/avatars/upload35989.jpg
没一个是喜欢看的
没一个是看过的,电视剧都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