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6877869 发表于 2008-9-6 22:40

新手上路

大家好,我是新手。安规网—一个让人兴奋的技术咨询平台!

kinglxj 发表于 2008-9-6 22:41

欢迎加入,希望多多参与,请介绍自己哦!

jin6877869 发表于 2008-9-6 22:45

本人用电木粉已有15的历史,寻找GB1404-1995的标准文档。请各位老兄帮忙。谢谢!

kinglxj 发表于 2008-9-6 22:47

引用第2楼jin6877869于2008-09-06 22:45发表的:
本人用电木粉已有15的历史,寻找GB1404-1995的标准文档。请各位老兄帮忙。谢谢!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14250-keyword-1404.html

可以搜索哦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8-9-6 23:31

欢迎啊

luqing_sz 发表于 2008-9-7 07:46

欢迎.

scropio 发表于 2008-11-10 21:20

大家多照顾!

scropio 发表于 2008-11-10 21:21

还要一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