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o_2006 发表于 2008-8-29 12:24

速热式电热水器耐压问题请教

我们公司有一款速热式电热水器耐压测试过不了,做CCC的
产品结构是两个发热管串联在一起(一个即热一个速热的),单独打两个发热管的耐压可以过的,连在一起打又不行了,两个发热管的外壳是连在一起,请教各位有没有做过类似产品的,帮忙分析一下
谢谢啊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8-29 13:08

是自己试验还是送出去试验?
设定的报警电流多大?

jsspace 发表于 2008-8-29 14:38

两个发热管和什么元气件或者是电路并联没有?

figo_2006 发表于 2008-8-29 15:41

呵呵,问题找到了,是温度传感器连主板的排线被进水口压变形了,导致排线漏电
因为机器蛮大的,上午没有拆开,下午把所有的接线重新装了一下,才发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速热式电热水器耐压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