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ke008 发表于 2008-8-28 08:51

一开水器fail了,

   
一开水器在过GB4706.19 clause24.101的时候fail.
ccc工程师告诉我们需要整改,办法如下
1,根据条款要求,将开水器保护装置温控器换成非自复位的
2,将开水器做成固定式的

我们的开水器很难做成固定式的.请问大家对这个条款应该怎么解决
打电话到温控器厂家说,国内没有非自复位的温控器,感觉奇怪,真的吗?
有类似情况的可以帮忙下
开水器的温控器图片如下

水手1981 发表于 2008-8-28 09:05

手动复位的温控器国内没有? 不可能

马蹄 发表于 2008-8-28 10:13

非自复位的温控器大把厂家做~~

feike008 发表于 2008-8-28 10:16

引用第2楼马蹄于2008-08-28 10:13发表的:
非自复位的温控器大把厂家做~~

是我这样的结构吗?

xinsilong 发表于 2008-8-28 11:19

是不是温控器保险棒的温度设置过高了,使保险棒的熔点底一些应当就解决了吧

yishenger 发表于 2008-8-28 13:47

贴个开水器的整机照片看看是什么产品,有些奇怪,开水器不能用自复位的热断路器如何保温呢?

libingcheng 发表于 2008-8-28 15:08

这个好解决的很:

2你的贴图是大量使用在无线水壶上的集成保护器(带一个蒸汽温控器,一个自复位和一个非自复位的热断路器)
是可以使用的!因为19.4条试验中虽然动作的是自复位的热断路器,但是没有该热断路器,我们依然还有热融杆保护不至于有危险。它是非复位的,所以是测试工程师的判断有问题!

2你还可以安装手动复位热保护器 或 直接上热熔断体。(当然你对温控器和热保护器的概念模糊了,所以你对零部件供应商问错了问题,的确没有非自复位的温控器,否则器具就只能正常工作1次,以后再也不能工作了)

ljbxki 发表于 2008-8-28 21:04

很多开水器都是先用温控器控制的,二级就是用(热断路器或叫限温器通过毛细管保护的)
而且,对驻立式的器具,保证"全极断开的手段"~~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开水器fai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