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_jia 发表于 2008-8-26 13:00

请各位指点一下安规测试方法是否正确,谢谢!

现在我们公司对安规要求很高,但可能没有一个比较精通此问题的人员,现在我们安排生产单板(成本中的主板)测试安规(打高压),在最后组装完成后再打一次高压,请各位确认一下在单板是否需要这样做,这样做是否符合安规要求呢。我个人认为安规是对成本的测试,对一个产品的一部分去做测试不带电源,是没有必要的。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谢谢!

zqw918 发表于 2008-8-26 13:09

布板的时候注意强电和弱电的安全隔离(主要是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就好,即满足加强绝缘的要求就好了。

jsspace 发表于 2008-8-26 14:16

单板就是你们的成品?
如果不是成品,生产中是不需要这么做的。
型式实验确认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指点一下安规测试方法是否正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