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deng 发表于 2008-8-21 18:52

请教各位大侠:销往加拿大工业用的暖风机耐压是多少?

请教各位大侠:销往加拿大工业用的暖风机耐压是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大侠:销往加拿大工业用的暖风机耐压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