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家用电器认证
› 关于接地线
wendle
发表于 2008-8-21 16:34
同意8楼的说法!
黄绿线一定要用来接地线,但是地线不一定要用黄绿线来接~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8-21 16:41
容易产生歧义的说法. 但是接地线最好还是用黄绿线.如同楼上的说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接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