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压问题请教
请教高手,在家用耐压测试中,被测产品的L,N极是分别测, 还是在测试前将LN两极连通打高压?两者有何区别?如果LN两极要连通,用啥方法连通比较准确方便。 直接用锡泊纸连LN比较方便。 LN直接连着打 L、N极与外壳之间打高压时,可以把L、N极连在一起。但要注意,L极与N极之间也是要打高压的,当然就不能连在一起了。 L与N之间也施加耐压?这主要是考核哪些方面?LN之间本来就是导通的呀,请教! L N连接一起打高压是稳妥的做法,如果不连的话要打两次,L对裸露部分与N对裸露部分,有很多时候是用个特殊的插座将LN连在一起再接高压机的一极。 引用第4楼luqing_sz于2008-08-19 11:48发表的:
L与N之间也施加耐压?这主要是考核哪些方面?LN之间本来就是导通的呀,请教!
一般LN之间都有开关,处于开路状态时是不导通的。
开关处于开路状态时是有耐压要求的。
还有,比如普通带开关的拖线板LN极之间是是不导通的,打耐压时,既要打LN与外壳,又要打L与N,还要打开关处于开路时的耐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