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ZI 发表于 2008-8-14 16:42

美标取暖器

请教大家一个:美标的取暖器功率标准是只写了个:+5%
那他允许负偏差吗?

barryyan 发表于 2008-8-14 17:08

如果是单申请美国是可以的
如果还同时申请了加拿大的,就有负偏差限制了
另做温升测试时测试电压增大到1.08倍的UL要求的电压进行测试

LINZI 发表于 2008-8-18 16:13

谢谢你的解答。

马蹄 发表于 2008-8-19 17:26

美国的无负偏差,电暖产品美国标准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但是发光类的很例外,测试比欧洲规格要严格很多~~
温升测试都是比较简单的~~一般的测试都是调整电源电压到额定功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标取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