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yang 发表于 2008-8-13 19:26

有电池标准吗?

谁有最新的电池标准?麻烦发给我一下嘻嘻@嘻嘻.com
谢谢

gzmuestc 发表于 2008-8-13 19:27

信箱最好不留,老兄

wentao_1023 发表于 2008-8-14 09:05

目前使用的电池标准是2006/66/EC,你可以用论坛的“搜索功能”,即可链接到以下页面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7726-keyword-2006%2F66%2FEC.html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11858-keyword-2006%2F66%2FEC.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电池标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