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抒己见,关于器具类型
今在论坛看到一个关于“饮水机是属于哪类器具”的讨论,现特发一帖子,让大家讨论发表,把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现实中看到的,都拿来分享!
有谁可以举例:从0类到Ⅲ器具分别例举产品? 0类 没用过
0I类 固定型蒸笼 要额外连接地线
I类电壶(3P电线产品就多了)
II类电风筒或吸尘器(2P電線且具有強化絕緣)
III类电剪(內部有充電電池 但無隨產品附adapter) 怎么没有人发表哦?
请问电烤箱是I类还是II类 ?
此款烤箱是去美国的,如果从插头看,用的是美式极性扁插(两插),是否应该判断为II类 ?
但标示上又没有“回”图标?
怎样判别? 如果用用的是美式极性扁插(两插),那肯定是CLASS II,但是用三插的话,就不一定是class I了 碰到过的饮水机都是带接地插头的1类电器.UL并不是每个标准里都定义1类2类的,如果某一个标准没有定义,产品自然不会标有回型图标.但像UL745,1310这些有定义2类的,则必须标上回型符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