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wang 发表于 2008-7-1 09:07

中国销售的家电可标“230-240V”吗

请教,中国销售的家电可标“230-240V”吗

bear.xiong 发表于 2008-7-1 09:29

不可以,CQC那边通不过,

wangwang 发表于 2008-7-1 09:53

可以有哪几种标法?标准中有说明吗?

嘻嘻 发表于 2008-7-1 10:13

中国的电网电压是220V

henrywu168 发表于 2008-7-1 10:13

按照常理来说是不行的,因为我国的市电标准是220V/50Hz~;
但如果产品通过了230—240V的CCC认证,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bear.xiong 发表于 2008-7-1 10:34

问题是这种标法能通过CCC认证吗?现在北京CQC总部对各分支递上来的报告
查得非常严的,我前段时间就因为证书上的产品名称(不锈钢电水壶)与贴纸上的产品名称(电水壶)不同就要整改,大家可以想想,现在CQC有多严了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8-7-1 11:39

标准里规定必须包含220V

wuybpujr 发表于 2008-7-1 21:37

必须包含220VAC/50Hz,否则就通不过CCC认证!

zouyoubing 发表于 2008-7-1 21:39

不可以的 ,国标中未指出。但在en60335-中有指出对于single phase appliance,额定电压或者额定电压范围应该包含230V。

zhangyunhao 发表于 2008-7-3 07:36

中国电压是220V,不可以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销售的家电可标“230-240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