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ZI 发表于 2008-7-3 14:51

这种接地行还是不行呢?学习中。。。。。。

huang865 发表于 2008-7-4 17:25

引用第9楼青衣素颜于2008-07-03 13:39发表的:
LZ没有做接地测试吗?理论还是要实践来验证


接地电阻实测是合格的!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7-4 17:52

这样的连接方式我觉得不行,因为很有可能在搬运的过程中造成松动,而导致接地的不连续性.一旦接地破坏了,就会产生危险了. 这样应该算是不可靠的接地.

alihuaguo 发表于 2008-7-4 18:10

可以。
我们公司的一款咖啡壶也是I类电器,电源线的底盖点焊公端子,电源线接地线母端子直接插致底盖公端子上。送CCC认证已通过。

LINZI 发表于 2008-7-5 08:54

引用第13楼alihuaguo于2008-07-04 18:10发表的:
可以。
我们公司的一款咖啡壶也是I类电器,电源线的底盖点焊公端子,电源线接地线母端子直接插致底盖公端子上。送CCC认证已通过。
3C可以,不知GS之类可以吗?

gg195846 发表于 2008-7-5 22:35

是否可以碰接呢?

kingxiang 发表于 2008-7-10 15:31

涉及到接地可靠性固定,必须使用螺母等可靠的固定方式固定,

jmorew 发表于 2008-7-10 16:23

楼上说的对!

yuanhao177 发表于 2008-7-10 17:00

個人認為是可以的,這個接地是在內部,所受外部拉力影響小,在搬運\過程中髮生脫落的機會也很小,但是可能要針對耑子做一下拉力,歐標的full test要做材料測試,耐熱和耐燃測試,UL認證要對耑子進行材料測試,當然UL認證的耑子就可以免除!
純屬個人意見,歡迎指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个接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