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t 发表于 2008-6-26 22:00

电磁炉控温问题

各位:电磁炉加温速度快,但是能否将温度控制在10度以内,并能恒温??

wind_li 发表于 2008-6-27 14:05

这个问题,是设计上的吧,应该与控温单元有关吧

jent 发表于 2008-6-27 21:23

请问有没有相关的资料呢?

rally 发表于 2008-6-28 15:24

其实用热敏电阻也很快把温度传导过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磁炉控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