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yin01 发表于 2008-6-26 17:56

60335-2-23

各位大侠不知道你们在做60335-2-23中章节19.101 和19.102时是否会短路温控呢?
我自己认为是需要短路的
请各位赐教

will-wong 发表于 2008-6-26 21:50

本人认为不能短温控.
19.101以及19.102都是考虑在温控不动作的情况下器具所遭受的最严酷的操作.
不知大家看法是否一致.

kuiyin01 发表于 2008-6-27 12:00

要是短路温控的话那热保就永远不可能有动作的可能了
而要求是just sufficient to prevent a thermal cut-out from operating.

rally 发表于 2008-6-28 15:21

不用作短路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6033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