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jbo 发表于 2008-6-24 21:36

电磁炉做非正常试验

电磁炉做19.104条非正常试验中,旧标准好像要做“温度控制装置短路或不起作用”的状态,但新的标准只说“温度控制装置短路”,那这个试验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因为此控制装置由好几部分的电子元件组成

zhjbo 发表于 2008-6-26 10:36

用模拟热敏电阻的阻值不随温度变化的方式算是其中一种手法吗?

kendy 发表于 2008-6-25 08:29

如果是一个温度控制装置由几部分组成,就直接失效温度装置就行了。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6-25 08:50

能够起到温度控制的器件要把他短路掉,不让他动作.让温度一直上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磁炉做非正常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