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家用电器认证
› 功率的标识问题
wwnw_007
发表于 2008-6-14 14:07
应该是变压器哟!我手中刚好有个变压器。
wangjb
发表于 2008-6-14 16:11
同意九楼的意见,如果电压范围不适用10%的要求,功率必须标范围。否则使用者在选用较低的电压使用器具时,不能确定相应的电源适配器(如插座)。这是不符合安规的理念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功率的标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