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zhu575 发表于 2008-10-21 15:44

wolfxu 发表于 2008-10-21 17:11

引燃纱布,冒烟,爆炸,等才算FAIL。像没有现象或者单一的不工作都是算过得啊。安规的本质就是保证人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只要对周边的环境不造成危害和损坏都算过得!是我个人的理解,谢谢!!

zkx2007 发表于 2008-10-21 17:25

我什么都没看到.....被禁了1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电源适配器做过载时坏掉算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