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信息音视频产品及电源认证
› 电源适配器做过载时坏掉算过吗?
zhuzhu575
发表于 2008-10-21 15:44
wolfxu
发表于 2008-10-21 17:11
引燃纱布,冒烟,爆炸,等才算FAIL。像没有现象或者单一的不工作都是算过得啊。安规的本质就是保证人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只要对周边的环境不造成危害和损坏都算过得!是我个人的理解,谢谢!!
zkx2007
发表于 2008-10-21 17:25
我什么都没看到.....被禁了1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电源适配器做过载时坏掉算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