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jim 发表于 2008-5-31 11:49

很多这种温控开关都没有明确的温度标识的。通常的情况是,说明书会叫你先调到最大(最冷或者最热,看你是制冷还是制热了),在你觉得温度合适的时候将温控开关往小的方向调,到温控器断开的位置,这就是你想要的温度。这种设计在北美很常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空调窗机上使用的压力温控器上所标的档位对应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