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oubing 发表于 2008-6-5 16:14

我觉得即使通过这些决议,到他的强制执行期应该还有很长的时间,楼主现在应该不需要做这个实验,因此也没有必要担心.

ae86ek9 发表于 2008-6-7 19:24

不是呀!我看IEC上面早就有那么一条规定啦!我们在做冷暖空调扇时都有执行,但我们是向控制面板的一个方向推翻,我们的产品应该可以通过,至少JR可以通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湿功能的加热器溢出测试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