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652008 发表于 2008-6-16 16:27

学习咯

huang865 发表于 2008-6-29 20:43

引用第9楼billy于2008-05-26 16:34发表的:
兄弟: 要注意一下功率问题。你用5W的电阻? 太小了。这样么点检呀。一会就要烧掉啦!


那要用多大功率的电阻合适呢?

xiajian668 发表于 2008-6-30 15:58

根据P=U*I 计算,你的最低电压要到6V,调试电流到3A,P>3*6   ,P>18W ,电阻功率要承受的功率,按你现在的电阻计算,P=I*I*R,P>3*3*0.2=1.8W,用5W的电阻可以啊

xiajian668 发表于 2008-6-30 15:59

两个1R的电阻,测试电流到3A ,P=1.5*1.5*1=2.25W,不会烧电阻啊

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7-1 16:41

两个1R的电阻,测试电流到3A ,P=1.5*1.5*1=2.25W,不会烧电阻啊

本文由xiajian668在安规网发表,转贴须经得xiajian668和安规网同意!谢谢!
美标测试材料团购!
此广告位短期性出租!
本文来自:安规网 www.angui.org请勿转贴本站技术原创贴!谢谢!
没烧的,我是并联的,其实我那样做是错误的.我请教了高手,人家是用电炉丝做的.

jon100 发表于 2008-7-1 16:58

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点检仪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