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o_2006
发表于 2008-5-26 10:45
谢了,老大,下午回来再向大家汇报下面试情况,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5-26 11:01
加油! 最喜欢面试了,很有挑战性的哟.
figo_2006
发表于 2008-5-26 17:31
谢谢各位的支持啊,呵呵
下午去面谈了下,和招聘信息上写的出入有点大,可能是公司还在起步阶段。
说是招聘认证工程师,其实真正做认证的业务却是很少的,要兼顾很多其它乱七八糟的事情,一言难尽啊
关键是薪水也给的少,
继续寻找。。。。。
嘻嘻
发表于 2008-5-26 18:00
继续努力吧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5-27 10:17
薪水是个问题啊.跳来跳去为的是什么?不就是薪水吗.
gingingin888
发表于 2008-6-3 13:19
最好先看看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