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aijun 发表于 2008-5-14 21:28

论坛会员有没有做过面包机的?

论坛会员有没有做过面包机的?现在有一个新的项目和面包机有关!请各位XDJM帮帮忙!
搅拌面粉的电机要求怎样?

商用电器 发表于 2008-5-14 21:52

有,

huhaijun 发表于 2008-5-15 07:57

面包最大可以做到多大?面包桶是怎样的?

hli168 发表于 2008-5-15 09:21

引用第2楼huhaijun于2008-05-15 07:57发表的:
面包最大可以做到多大? 面包桶是怎样的?
我见到最大的是2磅的

huhaijun 发表于 2008-5-15 09:35

现在客户要求也是2磅!搅拌用的马达现在还没找到!有没有什么要求?

huhaijun 发表于 2008-5-17 08:10

1.5磅面包的标准体积是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会员有没有做过面包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