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60335对于Y电容是用一个还是两个?
请问EN 60335-1对于Y电容是用一个还是两个?哪条条款规定了,谢谢! 如果是class I的产品用于一次侧对保护接地间的Y电容用Y2等级就好了, 如果是用于跨接一二侧间, 可以用一颗Y1 or 两颗Y2. 跟接在初次级之间的电容,无论Y1或者Y2,都必须用两个电容.在IEC60335的22.42中有规定如果是不是,则不需要 我现有一台电吹风,在出风口处其中有一个点的温度比较高一般都可以达到130-140这样的温度,请问一下出风口那里温度有什么要求吗! 欧洲的必须用两个Y电容
美规的话,可以用一个 IEC 335 规定作为保护阻抗的电容要用2个, 一般是Y电容, 看你的电容是做什么用的。
690 的话只要一个Y电容就可以做保护阻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