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5-9 14:57

仪器点检仪的制作


请教各位大虾:
          我在以前一家公司做的时候,耐压仪跟接地仪都是公司里自制的,就是在一个绝缘的盒子里,装上电路,高压机检测两个测试端:1800伏特,OK 档和NG档,在OK档串连一个电阻,该电阻的阻值是当在该测试位施加1800伏的高压时,通过的电流刚好超过0.5毫安.而在NG档串连两个电阻,(一个是串连OK档的电阻,再加一个更大的电阻)然后并联到下面一个小电阻,阻值很小的那种(是一种长方形的,外壳是铜黄色的,内部是白色粉末状物,上面有写25A0.1欧)再在这个小长方体电阻上串联一根电线接出.
      我现在想问的是,我上面所说的那个长方形小电阻,到底是不是电阻(,因为我不太确定)

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5-9 15:04

怎么没人回答啊

david888 发表于 2008-5-9 15:39

引用第0楼13454754187于2008-05-09 14:57发表的 仪器点检仪的制作 :

请教各位大虾:
          我在以前一家公司做的时候,耐压仪跟接地仪都是公司里自制的,就是在一个绝缘的盒子里,装上电路,高压机检测两个测试端:1800伏特,OK 档和NG档,在OK档串连一个电阻,该电阻的阻值是当在该测试位施加1800伏的高压时,通过的电流刚好超过0.5毫安.而在NG档串连两个电阻,(一个是串连OK档的电阻,再加一个更大的电阻)然后并联到下面一个小电阻,阻值很小的那种(是一种长方形的,外壳是铜黄色的,内部是白色粉末状物,上面有写25A0.1欧)再在这个小长方体电阻上串联一根电线接出.
      我现在想问的是,我上面所说的那个长方形小电阻,到底是不是电阻(,因为我不太确定)
是电阻.

fuyong 发表于 2008-5-9 21:54

是电阻,但做接地的时候电阻的功率要比较大才行要不容易烧坏

TSBWXM2007 发表于 2008-5-12 17:21

是电阻,但功率必须有10W以上.

刘小晔 发表于 2008-6-12 12:02

那个应该是无感电阻吧

wwnw_007 发表于 2008-6-12 13:22

我们以前是用几个电阻先并联了,再串联。 实际也可以用产品样品的。

baishuhua 发表于 2008-6-14 21:30

引用第0楼13454754187于2008-05-09 14:57发表的 仪器点检仪的制作 :

请教各位大虾:
          我在以前一家公司做的时候,耐压仪跟接地仪都是公司里自制的,就是在一个绝缘的盒子里,装上电路,高压机检测两个测试端:1800伏特,OK 档和NG档,在OK档串连一个电阻,该电阻的阻值是当在该测试位施加1800伏的高压时,通过的电流刚好超过0.5毫安.而在NG档串连两个电阻,(一个是串连OK档的电阻,再加一个更大的电阻)然后并联到下面一个小电阻,阻值很小的那种(是一种长方形的,外壳是铜黄色的,内部是白色粉末状物,上面有写25A0.1欧)再在这个小长方体电阻上串联一根电线接出.
      我现在想问的是,我上面所说的那个长方形小电阻,到底是不是电阻(,因为我不太确定)


请哪位达人给一个制作的教程
十分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仪器点检仪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