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BWXM2007 发表于 2008-4-29 09:19

请教关于堵转测试的方法

在IEC60335   19.7中说明的堵转测试之后的耐压测试,是否需要等电机完全冷却之后才可以进行耐压?

小生 发表于 2008-4-29 10:24

我以前做过的是在热态下打高压呢!

TSBWXM2007 发表于 2008-4-29 10:46

你做的是UL吧,我做过UL才是在堵转之后马上打高压,GS是没有规定的

wangping0930 发表于 2008-4-29 11:11

是呀UL是这样的哦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08-4-29 11:13

LZ所问是在IEC6033519.7,建议在热态下打。。。

UL那边是堵转完马上拿去打的。。。。

fengfan4613 发表于 2008-4-29 14:22

不用冷却后才打,直接做完堵转后直接打高压

neo.deng 发表于 2008-5-2 16:49

TUV是在完全冷却后再打高压.

q281837695 发表于 2008-5-2 19:03

堵转测试不是测它的温升?

spring 发表于 2008-5-3 22:44

引用第7楼q281837695于2008-05-02 19:03发表的:
堵转测试不是测它的温升?
就是啊 测它电阻值算温升呀 看是否会超啊

嘻嘻 发表于 2008-5-3 22:56

无论是UL还是EN标准,都规定是做完异常测试后都需要做耐压测试的。
而且是在异常测试结束后马上进行
所以是热态下进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堵转测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