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2008 发表于 2008-4-28 21:45

求助:电热式器具为什么在加热后立即打高压

如题,如果不能在加热后立即打,那应该多长时间后打?完全冷却?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4-29 07:06

温度对绝缘性能会有影响,通常温度到高,绝缘性能要下降。所以做“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4-29 08:37

一楼观点很正确,温度对绝缘性能有影响.

allen2008 发表于 2008-5-1 21:52

引用第1楼caballo3157于2008-04-29 07:06发表的:
温度对绝缘性能会有影响,通常温度到高,绝缘性能要下降。所以做“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
再请教一下,就具体二类的电焊枪来说,在热态时,高压该打多少伏?

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5-4 20:09

3750

printme 发表于 2008-5-5 15:33

谁有加热管或者加热器件的安全标准,或者说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baishuhua 发表于 2008-5-6 21:33

以前好象是3750V,现在好象只有3000V了

tnya520 发表于 2008-5-8 12:10

再请教一下,就具体二类的电焊枪来说,在热态时,高压该打多少伏?

412549725 发表于 2008-5-25 16:27

按安全测试观点来说,样机须在正常使用状态下测试,不是加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电热式器具为什么在加热后立即打高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