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热式器具为什么在加热后立即打高压
如题,如果不能在加热后立即打,那应该多长时间后打?完全冷却? 温度对绝缘性能会有影响,通常温度到高,绝缘性能要下降。所以做“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 一楼观点很正确,温度对绝缘性能有影响. 引用第1楼caballo3157于2008-04-29 07:06发表的:温度对绝缘性能会有影响,通常温度到高,绝缘性能要下降。所以做“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
再请教一下,就具体二类的电焊枪来说,在热态时,高压该打多少伏? 3750 谁有加热管或者加热器件的安全标准,或者说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以前好象是3750V,现在好象只有3000V了 再请教一下,就具体二类的电焊枪来说,在热态时,高压该打多少伏? 按安全测试观点来说,样机须在正常使用状态下测试,不是加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