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 发表于 2008-4-26 10:22

关于搅拌果汁机的功率标称法

大家好!

   搅拌果汁机使用KB方式申请是怎么个测试法呢?

   KB1分钟 要加上1分钟需要做几个CYCLE

   帮忙谢谢!

小生 发表于 2008-4-26 10:53

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啊!

   以前知道是加1MIN,做三个CYCLE    ,时间长了,,怕标准有修改啊,,求证各位高人了。。

tsai6928 发表于 2008-4-26 12:40

路过

记得搅拌机的功率不好计算哦,负载不同和水温不同都会影响搅拌机的功率!!

学习中

嘻嘻 发表于 2008-4-26 13:38

是Blender还是citrus-fruit squeezer?

小生 发表于 2008-4-27 16:59

引用第2楼tsai6928于2008-04-26 12:40发表的:
路过

记得搅拌机的功率不好计算哦,负载不同和水温不同都会影响搅拌机的功率!!

学习中
============================================

不考虑成本就好计算了呢,3:2的水和胡萝卜   开三停110CYCLE, 每个CYCLE 取前30SEC的功率 取平均值,就搞定了,,

现在降成本啊,不要过,只能做KB了,求证做法

小生 发表于 2008-4-28 10:09

引用第3楼嘻嘻于2008-04-26 13:38发表的:
是Blender还是citrus-fruit squeezer?


是BLENDER 了,请问KB测试方法。

小生 发表于 2008-4-28 14:50

这里这么多高手,难道就没有哪个测试过BLENDER的KB测试方式,...................


.

.

TSBWXM2007 发表于 2008-4-29 09:12

做功率测试就只要按照KB值来测试就可以了,做温升测试要在KB值上加1分钟,如果是手持式的话只需做一个周期,如果是座式的话就要做10个周期.

小生 发表于 2008-4-29 10:15

引用第7楼TSBWXM2007于2008-04-29 09:12发表的:
做功率测试就只要按照KB值来测试就可以了,做温升测试要在KB值上加1分钟,如果是手持式的话只需做一个周期,如果是座式的话就要做10个周期.

====================================

多谢这位仁兄,是台式搅拌机,想在确认一下,

假如我做KB1MIN,是不是在测试时开2MIN,停1MIN,
如果做KB2MIN呢,测试时是不是开3MIN,停1MIN还是2MIN呢,如此..........,

功率测试是看KB值的话,如果KB1MIN,那是算平均功率吗,比如电机冷态刚开始启动功率是700W,30SEC后是500W,45SEC后是380W左右,那我可以申请多少W, 是用每一秒的数据算出平均功率值吗?

    上面请赐教,,,谢谢哈!

woaiyouyu 发表于 2008-4-29 19:24

学习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搅拌果汁机的功率标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