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搅拌果汁机的功率标称法
大家好!搅拌果汁机使用KB方式申请是怎么个测试法呢?
KB1分钟 要加上1分钟需要做几个CYCLE
帮忙谢谢! 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啊!
以前知道是加1MIN,做三个CYCLE ,时间长了,,怕标准有修改啊,,求证各位高人了。。 路过
记得搅拌机的功率不好计算哦,负载不同和水温不同都会影响搅拌机的功率!!
学习中 是Blender还是citrus-fruit squeezer? 引用第2楼tsai6928于2008-04-26 12:40发表的:
路过
记得搅拌机的功率不好计算哦,负载不同和水温不同都会影响搅拌机的功率!!
学习中
============================================
不考虑成本就好计算了呢,3:2的水和胡萝卜 开三停110CYCLE, 每个CYCLE 取前30SEC的功率 取平均值,就搞定了,,
现在降成本啊,不要过,只能做KB了,求证做法 引用第3楼嘻嘻于2008-04-26 13:38发表的:
是Blender还是citrus-fruit squeezer?
是BLENDER 了,请问KB测试方法。 这里这么多高手,难道就没有哪个测试过BLENDER的KB测试方式,...................
.
. 做功率测试就只要按照KB值来测试就可以了,做温升测试要在KB值上加1分钟,如果是手持式的话只需做一个周期,如果是座式的话就要做10个周期. 引用第7楼TSBWXM2007于2008-04-29 09:12发表的:
做功率测试就只要按照KB值来测试就可以了,做温升测试要在KB值上加1分钟,如果是手持式的话只需做一个周期,如果是座式的话就要做10个周期.
====================================
多谢这位仁兄,是台式搅拌机,想在确认一下,
假如我做KB1MIN,是不是在测试时开2MIN,停1MIN,
如果做KB2MIN呢,测试时是不是开3MIN,停1MIN还是2MIN呢,如此..........,
功率测试是看KB值的话,如果KB1MIN,那是算平均功率吗,比如电机冷态刚开始启动功率是700W,30SEC后是500W,45SEC后是380W左右,那我可以申请多少W, 是用每一秒的数据算出平均功率值吗?
上面请赐教,,,谢谢哈! 学习学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