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lxsengl 发表于 2008-4-17 14:09

求适用于半导体制冷冰箱的标准

请问适用于半导体制冷的标准是什么,国标、欧标、美标都可以

reddrogne 发表于 2008-4-17 15:35

现在还是用60335-2-24。

menglxsengl 发表于 2008-4-18 08:36

谢楼上的

judger 发表于 2008-4-21 10:23

ul250/471

lisa1114 发表于 2008-4-22 18:30

请问一下谁有电吹风的测试标准呢,发给我一份吧,谢谢,最近在评估一款电吹风,之前没做过,感觉有点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适用于半导体制冷冰箱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