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sunying 发表于 2008-4-5 09:48

电风扇使用值--输入功率问题

依GBT13380-92FAN标准,使用值是实测输出风量/最高档和电机实测输入功率比值,不小于1(16"电容式落地扇)
请教:电机输入功率是带扇叶的功率吗? 如果小于1,认证会有问题吗?能否通过--?

fuyong 发表于 2008-4-18 20:47

使用值是性能标准中的问题,在安全标准中不涉及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4-18 22:00

1 带扇叶
2 与安全认证无关.但会与节能类认证(如果有的话)相关

baishuhua 发表于 2008-5-8 23:12

和安规无关,据我所知只有韩国客户才要求这个

huhaijun 发表于 2008-5-9 08:03

按GB做上叙问题是没有问题的!

老猪屁屁 发表于 2008-5-14 13:16

新的国标已经引用使用值为能效值了,能效值的强制也是大势所趋……

devintan 发表于 2008-5-14 16:57

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风扇使用值--输入功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