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aijun 发表于 2008-3-27 08:59

可以申请GS吗?

一个电热产品没有开关,没有温控器的,整个电路只是一个定时器(相当于开关)加两条石英管!可以申请GS吗?

hli168 发表于 2008-3-27 09:54

见过这样的东西,做了CCC的,不知道怎么过的?我测试就是过不了! 不过定时器时间只有15min

嘻嘻 发表于 2008-3-27 10:02

如果能通过所有的测试,那也可以.
但是按照经验,是很难通过测试的

kendy 发表于 2008-3-27 11:21

只要能过测试,可以。
经验是很难过的,除非功率很低,因为作正常温升和非正常条件一样。

huhaijun 发表于 2008-3-27 14:58

我测试了!没法过!
但人家的样机是这样的!还贴了GS标签!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3-27 15:25

测试过不了,申请不也白搭,整改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申请G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