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家电温升测试
假如有一家电,只用-1标准来做额定值是230-240V~; 1300W
现在的问题是11章温升测试时说用1.15倍功率来测。那各位觉得测试功率是多少呢? 其实之前 有讨论过 类似话题,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14574-fpage-3.html
如果是1.15被功率 的话,说明是发热器具了,输入功率是:
P=1.15*(240/230)^2*Pe,Pe是额定功率。 额定电压是230-240V, 系数不在是用(240/230)^2 吧? 其实之前 有讨论过 类似话题,
[如果是1.15被功率 的话,说明是发热器具了,输入功率是:
P=1.15*(240/235)^2*1300
大约1560W 对,不能用!可以把230改成235,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同意楼上的观点, 系数采用 ( 240 / 235 )^2 ! 多谢回答!
但是还是有点疑虑,额定功率是工厂宣称的,它不一定就是实际的功率
1.15X(240/235)^2X1300 这个应该是235V(1300W)下推出的实际功率?
要是宣称的话是否就是直接1.15X(240/235)X1300这样就好了? 看过amote2008提的网页了
现在应该是大多实验室都是这样做的,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都是还是有不同意见的做法 学习了 谢谢 通俗点说
1300W指的是235V的额定功率
所以要换算到240V的额定功率然后乘1.15
怎么换算大家应该都知道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