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eung 发表于 2008-3-18 11:45

電熨斗1點,2點,3點温度為?

請問電熨斗1點,2點,3點温度為? (IEC60335-2-3沒有)

kakyo 发表于 2008-3-21 20:14

不懂你要问什么?

wiltoncou 发表于 2008-3-22 16:38

这个你要找IEC 60311,不过它也是推荐性的,没有强制作用,你可跟可不跟,关键是客户如何要求你

coyeung 发表于 2008-3-24 21:46

Re:電熨斗1點,2點,3點温度為?請問誰有IEC 60311?

電熨斗1點,2點,3點温度為?請問誰有IEC 60311?
谢谢!

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5-8 09:19

温度旋钮印刷,温度要求如下:
第一点:70~120
第二点100~160
第三点:140~210
最大档:180~260
这是IEC60311里对于电熨斗温度钮的印刷要求

Migros 发表于 2008-7-14 18:32

請問誰有IEC 60311 的原文?

holly 发表于 2008-9-3 14:15

这个网站有, 自己搜一下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電熨斗1點,2點,3點温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