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bl6620 发表于 2008-3-13 21:48

请教-电炉 -电灶的油温升温测试方法及标准

请问老师:
电炉(炉盘面直径180mm,功率1600W)
煮油升温测试的标准和方法!!

moneye 发表于 2008-3-13 22:03

煮油?IEC 60335-2-9里温升测试不是用油的,不清楚你指的是哪种标准测试

hli168 发表于 2008-3-14 07:02

是不是IEC60335-2-6的标准?你想知道什么?如果是测试方法,标准里已经写了的,还有就是你的是几个炉头的? 标准里讲到是用油或水的,不是一定要用油,用油要控制油温的,而且最好用标准锅!

kendy 发表于 2008-3-14 08:36

要用标准容器,否则温升不准确。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3-14 08:57

是电炉还是电磁炉? 依据335-2-9电炉就用水,电磁炉用油.而且标准里也有写明用什么样的容器.电炉不需要考虑水的温升,如果是电磁炉就该考虑油的温升,要控制在180 +/- 4 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电炉 -电灶的油温升温测试方法及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