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发表于 2008-3-6 15:16

juicer(搾汁機)是用什麼標准?

請問Juicer(搾汁機)是用什麼標准?

wind_li 发表于 2008-3-6 15:43

60335-2-14

david888 发表于 2008-3-6 16:07

引用第1楼wind_li于2008-03-06 15:43发表的:
60335-2-14
对的,结合60335-1.

KOKO 发表于 2008-3-6 18:00

謝謝!請問對應國標GB是什麼標准?

kakyo 发表于 2008-3-6 19:06

对应GB 4706.30-92

plmijb 发表于 2008-3-7 08:53

GB4706.30-2003

KOKO 发表于 2008-3-7 11:41

我只找到GB4706.30-2002的,GB4706.30-2003的找不到。

clever 发表于 2008-3-7 14:57

引用第6楼KOKO于2008-03-07 11:41发表的:
我只找到GB4706.30-2002的,GB4706.30-2003的找不到。
就是2002版的。

quake 发表于 2008-3-10 01:06

IEC60335-2-14现行版本和国标是没法对应的,GB4706.30还是对应旧版4706.1的,也就是还没新的特标对应4706.1-2005.
如果你要出口一定要按IEC60335-2-14做,最新版本我忘了.你上网查查.国内的就按旧标吧

KOKO 发表于 2008-3-10 18:14

Re:juicer(搾汁機)是用什麼標准?(已解決)

多謝各位的幫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juicer(搾汁機)是用什麼標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