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y 发表于 2008-2-1 15:14

讨论:家用电器塑胶外壳  冲击测试要求

我查看UL1026上有要求非金属材料外壳按UL746C要求进行测试,要求:取3个样品进行3次不同位置的91MM高度跌落测试或1次产生5磅的球冲击测试。
疑问:1、是将外壳拆下来测试还是装在器具上进行测试?
      2、我的理解是否正确?

fasten 发表于 2008-2-1 17:17

裝在器具上, 因為這個測試是模擬產品從工作台上跌落下來的非正常測試

gina 发表于 2008-2-15 11:44

是在完整的样品上做这个测试的!!

barryyan 发表于 2008-2-26 11:33

完成的产品用于测试

a0849 发表于 2008-3-29 17:17

是在器具上进行的

ckstar 发表于 2008-3-30 17:43

我们公司做的全是整机

lvyongjian 发表于 2008-3-31 13:03

当然是整机的,不然一个壳体自由下落现在的非金属材料基本不会坏了,太轻了

kelvinwu 发表于 2008-4-7 21:39

这个肯定是完整样品。

wooxusan 发表于 2008-4-9 08:44

是模拟用户使用状况的,拆下来就。。。。。。

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4-9 10:25

应该高度为91.5毫米,跌落五次,外壳需装在产品上,且跌落后外壳不可破损,须过控指测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家用电器塑胶外壳  冲击测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