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un200401 发表于 2008-1-30 15:33

空调打出来的热气不热怎么会事?

空调打出来的热气不热怎么会事?

sabrina 发表于 2008-1-30 15:58

那发热管或那部分的连接电路有问题

rainTK 发表于 2008-2-1 22:11

很多空调(特别是几乎所有的家用AIR-C)是没有辅助加热器的. 除非需要很大的热量又或者作为除霜辅助.
一般是通过四通阀转换来实现
热气不热有可能是冷媒不足.
换成制冷, 看看冷不冷, 不过现在的天气这么冷~~~~~~~~~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8-2-26 16:08

一,正确地设置温度和风速。一般来讲,在气温24℃—28℃,空气流
速0.15cms—0.20cms之间时,人体感觉比较舒适。因而在冬天使
用空调时不宜将室内温度设置得过低,温度不宜高于28℃,风速宜处于中低档
,这样可减少人在室内外忽冷忽热环境中患感冒的可能,也可避免由此引发的关
节炎、肩周炎等。
二,每半月左右必须清洁一次空气过滤器。清洁时最好用水直接冲洗,待
晾干后即可重新装上使用。长期不清洁过滤器会导致空调器制冷、制热、送风和
空气过滤等效果下降。
三,确保空调器的内外风道、进出风口畅通,防止大的物件阻挡出风口或
小的物体吸附在进风口。当发生阻塞情况时,空调器的制冷、制热效果会下降。
四,冬天需要连续长时间使用空调器的房间,宜在每天正午打开房间的门
窗,让房间充分透气。
其五,正确认识空调器的故障。空调器的许多故障主要是因用户使用不当造
成的软故障,当你的空调不能启动或不能正常工作时,你应首先考虑:电源是否
接好,保险或空气开关是否动作,漏电保护器是否动作,供电电压是否过低或过高。在排除以上情况后再与专业维修部门
联系。
冬天摆风应向下,夏天摆风宜水平



市场上销售的空调冷暖机,分“热泵型”和“电辅热型”两种。如果是“电辅热型”,相当于里面有个电暖器,制热效果相对要好一些。而对“热泵型”,行业内有个说法,室外温度在0℃左右,制热效果不太好;如果在零下5℃,一般不制热,这都是“正常”情况。


已经装在家里的空调,如果制热不热,首先把滤尘网拆下来,轻轻拍一下。若积尘较多,可用水漂洗或用软刷蘸中性洗涤剂清洗,然后用软布擦干,或放阴凉处吹干。这样做,有利于排风和空调保养。
如果效果还不明显,就要考虑请专业人员过来补充氟利昂,或者进行其他检查维修。

小嘎 发表于 2008-2-26 16:20

我买的空调怎么制暖时外机很吵(不是除霜的时候),不知是何原因,松下的空调也这么烂,抵制日货!!!

menglxsengl 发表于 2008-4-17 10:25

引用第4楼小嘎于2008-02-26 16:20发表的:
我买的空调怎么制暖时外机很吵(不是除霜的时候),不知是何原因,松下的空调也这么烂,抵制日货!!!
变频机的话,频率高时是比较吵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空调打出来的热气不热怎么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