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nylmeng 发表于 2008-1-18 10:23

求助关于产品标贴的问题

大家好,GB4843有说产品标贴要标额定频率或额定频率范围,那请问频率范围我能写成46-68Hz这样一个范围吗?谢谢

fennylmeng 发表于 2008-1-18 10:25

写错了,是GB4943,

fennylmeng 发表于 2008-1-18 10:28

请各位高手快点给我答案呀?我等这急呀?谢谢您们了?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1-18 11:31

当然可以. 反正在IEC60335里cl 3.1.8 写的很明白.
rated frequency range
frequency range assigned to the appliance by the manufacturer, expressed by its lower and
upper limits

WENDYWANG 发表于 2008-1-18 11:38

表示方法是正确的.

标准中写到:由制造厂标定频率范围,那么,根据自己产品的实际情况,频率范围用上限额定频率和下限额定频率表示:
XX-XXHz 即可呀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8-1-18 12:31

最好写50-60Hz,这样规范点.

DLCB 发表于 2008-1-18 15:53

可以。

wind_li 发表于 2008-1-18 17:31

可以的,常见的是50/60Hz

luojian161 发表于 2008-1-29 17:20

楼上那种表示方法是50或者60赫兹,如果中间是横杠,意思是50到60赫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产品标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