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ong
发表于 2008-1-17 22:20
在铭牌中就是应该小写不能大写,国家标准中有规定,用a.c和d.c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8-1-18 08:42
那你看看哪个CCC铭牌是用小写的啊,我见过都是大写的
cableyzf
发表于 2008-1-18 09:43
引用第0楼menco于2008-01-16 15:40发表的 请问电源性质AC,DC可以小写吗。 :
请问电源性质AC,DC可以小写吗。iec60417有规定吗?我在IEC60335没有找到规定。
多数都是大写的,你干嘛非要问小写可不可以呢?葛优都说了,要相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