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电源性质AC,DC可以小写吗。
请问电源性质AC,DC可以小写吗。iec60417有规定吗?我在IEC60335没有找到规定。 应该可以吧, 65里是没有讲到的. 可以的,在标准里没有要求大小写的. 不过我见过的没小写的,运气好的话可以过吧 估計是可以的,附圖是從 IEC 61540 揪出來, 雖然不是IEC 60335, 但應該是一致的。 电源性质,大小写应该没有特别的要求的吧.不过,通常咱们习惯性写法是大写吧 我认为,还是按照标准,到时就算有什么问题还可以有据可查 标准里没有规定大小写的.但是一般都是用大写的,小写的也见过. 两种都可以,一般习惯是大写 看GB4706.1-1998的7.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