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co 发表于 2008-1-16 15:40

请问电源性质AC,DC可以小写吗。

请问电源性质AC,DC可以小写吗。iec60417有规定吗?我在IEC60335没有找到规定。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8-1-16 16:01

应该可以吧, 65里是没有讲到的.

我是小并 发表于 2008-1-16 16:03

可以的,在标准里没有要求大小写的.

我是小并 发表于 2008-1-16 16:05

不过我见过的没小写的,运气好的话可以过吧

H-RH 发表于 2008-1-16 16:08

估計是可以的,附圖是從 IEC 61540 揪出來, 雖然不是IEC 60335, 但應該是一致的。

菀雪 发表于 2008-1-16 16:16

电源性质,大小写应该没有特别的要求的吧.不过,通常咱们习惯性写法是大写吧

顶天 发表于 2008-1-16 16:49

我认为,还是按照标准,到时就算有什么问题还可以有据可查

sclongwar 发表于 2008-1-16 17:25

标准里没有规定大小写的.但是一般都是用大写的,小写的也见过.

wind_li 发表于 2008-1-17 15:55

两种都可以,一般习惯是大写

商用电器 发表于 2008-1-17 20:59

看GB4706.1-1998的7.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电源性质AC,DC可以小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