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in1982 发表于 2008-1-7 18:17

关于防触电的一些个人总结

关于防触电,我做了一个小流程,请高人指点是否有问题或者提供一套更好的,不甚感谢!

fuyong 发表于 2008-1-7 19:07

我看了你的流程是否缺少要安装器具的防触电的防护步骤

fuyong 发表于 2008-1-8 19:50

那些嵌装器具及墙装器具的防触电等级的步骤,因为器具的不同,涉及到基本绝缘和附加或加强绝缘的问题

figoooo 发表于 2008-1-9 11:33

不明显的力是<=1N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防触电的一些个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