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lmf 发表于 2008-1-1 14:51

如何较好的使用测试角

本人是个菜鸟.现公司有一测试角.可是没有人说怎么用.请各们赐教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8-1-1 17:01

跑温升的时候按要求使用,主要是防止热量的散失以及外面环境对样机的影响。

fuyong 发表于 2008-1-1 19:29

就是把要测试的器具按标准要求装在测试角内,在测试角上装有热电偶,然后器具在上面按照正常或非正常工作,记录测试角的温升

123456lmf 发表于 2008-1-1 20:09

似乎装有热电偶.但并没有联接.而且看不到测试的那些点在什么位置.还有那个测试角是三个平面两两垂直相交的..现在我想知道的是.一测试角怎么放.二.就是那些热电偶线怎么连接.谢谢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1-2 07:29

好好看看标准

fuyong 发表于 2008-1-2 20:38

有没有铜片,铜片应该是与测试角齐平的,这些热电偶的一端是要和温度测试仪相连的,测试角只要平放就行了,把器具放在测试角内

包子 发表于 2008-1-2 21:23

建议还是看看标准

clever 发表于 2008-1-2 21:38

标准上说得很清楚,还要看对应的特殊标准

123456lmf 发表于 2008-1-3 20:26

本人是个质检.没有这样的标准.可否告知我哪有?谢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1-5 07:20

没有标准如何质检?
不知你检何产品?产品不同,标准也不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较好的使用测试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