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较好的使用测试角
本人是个菜鸟.现公司有一测试角.可是没有人说怎么用.请各们赐教 跑温升的时候按要求使用,主要是防止热量的散失以及外面环境对样机的影响。 就是把要测试的器具按标准要求装在测试角内,在测试角上装有热电偶,然后器具在上面按照正常或非正常工作,记录测试角的温升 似乎装有热电偶.但并没有联接.而且看不到测试的那些点在什么位置.还有那个测试角是三个平面两两垂直相交的..现在我想知道的是.一测试角怎么放.二.就是那些热电偶线怎么连接.谢谢 好好看看标准 有没有铜片,铜片应该是与测试角齐平的,这些热电偶的一端是要和温度测试仪相连的,测试角只要平放就行了,把器具放在测试角内 建议还是看看标准 标准上说得很清楚,还要看对应的特殊标准 本人是个质检.没有这样的标准.可否告知我哪有?谢 没有标准如何质检?不知你检何产品?产品不同,标准也不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