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te2008 发表于 2007-12-27 15:41

耐压测试中的击穿电流设置

同事在做IT,AV的耐压的时候,击穿电流一般设置为10mA。在家电灯具的耐压测试中,并没有要求击穿电流值的大小,请问各位一般设置为多少呢?

秋飘风叶 发表于 2007-12-27 16:02

65、95 常用8mA,灯具家电常用10mA,供参考

lynn305 发表于 2007-12-28 15:44

标准中无要求,设为测试仪器的最大值即可.

sclongwar 发表于 2007-12-28 15:58

标准好像是没有说明.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7-12-28 16:34

请参考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2473.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耐压测试中的击穿电流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