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itkit 发表于 2007-12-25 15:33

台湾认证三插电源线

哪位大虾知道生产台湾认证的三插电源线的工厂,
请告诉小弟,将不胜感激。
插头的一个PIN 是横着的

hsr11976 发表于 2007-12-28 10:23

nym8799 发表于 2008-1-5 11:32

是220v电压使用吗? 一般都是110V两支脚的插头呀!

ILOVEYOU 发表于 2008-1-12 15:51

顺德雄润啊

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4-23 14:46

台湾一般使用两扁插,带地线插针的时候,地线的插针是跟插头分开的,末端接入插头,好像没有横着的吧

zylyr 发表于 2008-4-28 08:55

我们公司用的台湾认证的插头一般都是用“乐军”的,不过,“乐军”是台资厂,价格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湾认证三插电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