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y 发表于 2007-12-25 13:04

对高压试验装置的防护

请教各位老师,对高压试验装置的区域(超过30KV),应该如何设计对操作者的防护,除了警告牌外

包子 发表于 2007-12-25 13:53

你说的警告牌是包括在高压试验装置的明显位置加贴警告标识雷击符号和在试验装置周围一定区域内加警告标识么 ? 这个测试装置肯定要提供一个安全区域的

ajay 发表于 2007-12-25 14:04

引用第1楼包子于2007-12-25 13:53发表的:
你说的警告牌是包括在高压试验装置的明显位置加贴警告标识雷击符号和在试验装置周围一定区域内加警告标识么 ? 这个测试装置肯定要提供一个安全区域的
是的,那对这个安全区域有什么样的要求?

amy英 发表于 2007-12-25 15:48

應該隔離吧,CCC的耐壓測試就要求用圍欄將裝置隔離,最好用遙控操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高压试验装置的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