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dz2007 发表于 2007-12-20 12:54

关于器具的结构,请教一个问题!

GB4706.1-2005 中22.4 用于加热液体的器具和引起过度振动的器具不应提供直接输入输出插座用的插脚。‘直接输入输出插座用的插脚’是什么样的?
谢谢大侠们啦!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7-12-20 13:09

如充电式电动剃须刀的输入插脚.
液体加热器不能用这种结构.

aries0325 发表于 2007-12-20 13:10

应该就是火牛或小夜灯上的那种插脚.

certt 发表于 2007-12-20 17:01

可以理解成器具耦合器

fuyong 发表于 2007-12-20 20:51

充电器那种就是插脚,一般来说液体加热器中无此类结构,大部分为带有插头的电源线或耦合器.

yhdz2007 发表于 2007-12-21 09:47

终于明白了,谢谢各位兄弟了,标准上的语言太令人费解了!

amote2008 发表于 2007-12-21 15:44

你一句我一句就把问题搞清楚了

wind_li 发表于 2007-12-21 18:37

就是那种直插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器具的结构,请教一个问题!